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我等你

1.我等你,因为我忘不了你.

2.我等你,因为我喜欢上了你.

3.我等你,因为我满脑子全是你.

4.我等你,因为你让我心痛过.

5.我等你,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.

6.我等你,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.

7.我等你,因为你是第一个我最想等的人.

8.我等你,因为我不想你为难.

9.我等你,因为你的情绪可以左右我.

10.我等你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听你的话.

11.我等你,因为这短短几天的回忆.

12.我等你,因为我很傻.

13.我等你,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.

14.我等你,因为我有等你的权利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我和你的故事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