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等待

有时候会想。

我究竟喜欢你什么。

我究竟在等你什么?

也许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。

又或者,我只是没有遇见,比你更好的。


很偶尔的

你会找我,联系我。

你的突然出现,还是会挑起我心里的弦。

只是,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,不冷不热,不咸不淡。

笑得没心没肺,也不会再流那,廉价的眼泪了。

然后听你轻轻地说,你变了。

我不知道,是该笑还是该哭。

也没有意义了,不是吗。


我并不奢求在你那里找到幸福

也不敢想你会有什么付出

只是想,既然做了决定我就义无反顾

可笑的是,你却连一个让我义无反顾的机会都不给我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我和你的故事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