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Love story 20

真的很矛盾
放弃
这两个字我都不知道说过了几千遍几万遍了
忘记
怎样才能忘记?
失意?喝忘情水?
为什么那些记忆永远都会忘记不了
每次都告诉自己已经放下你了
不可以在想你
却都会忍不住打探你的消息

看到你
我真个人就会变得很不一样
小小的关心
就会再次让我陷下去
可是相反的
你没理睬我的话
心真的会碎掉
幸好你还是关心在乎我的

你说这学期很难
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我和你的故事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